SMAP解散關鍵 日媒:香取慎吾不爽木村拓哉

SMAP解散關鍵 日媒:香取慎吾不爽木村拓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天團「SMAP」昨(13日)晚透過書面聲明,宣布將在今年12月31日解散,出道25周年(成軍28年)之際要畫下句點。傑尼斯公司在聲明中表示,雖然企圖與成員們協商,但部分成員還是認為,繼續維持5人活動,相當困難,與其停止活動不如解散。今(14日)天傳出外界多在推測,解散的關鍵應該是,香取慎吾與木村拓哉心結難解,才會走向解散之路。

日媒大篇幅報導天團解散.(翻攝日刊體育報)
日媒大篇幅報導天團解散.(翻攝日刊體育報)

據《日本體育報》報導,這齣戲是從今年1月13日播出首集,到8月14日凌晨的完結篇,剛好整整7個月,木村拓哉看似是背叛者,但日本媒體指出,香取慎吾在事件發生後,對木村拓哉的不諒解進而失和,還有7月上旬,為25周年演唱會活動開會,除了木村答應演出外,中居等人拖延不點頭。相關人士指出,中居等人與木村的關係降到冰點,不願在粉絲面前表現出「假面SMAP」模樣,才遲遲不答應演出。

5人已無法同台演出,只剩下暫停活動及解散2條路,據傳本月10日,除了木村以外,中居、香取、草彅剛、稲垣吾郎等人,突然去找傑尼斯社長談話,香取堅定表示「與其暫停活動不如解散」,草彅剛、和稲垣吾郎對此也無異議,而隊長中居雖然和木村有心結,但相關人士透露,他從未考慮過解散這條路,甚至不斷找尋「SMAP」能繼續活動的方法。無奈「SMAP」就在木村不在的情況下,以多數決方式,11日拍板定案,一代天團確定在年底落幕,也讓粉絲感到相當難過不捨。(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