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3 20:42

女神不忍熊群爭食! 舒淇:感同身受的恐懼

女神不忍熊群爭食! 舒淇:感同身受的恐懼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舒淇對動物相當有愛心,昨(22日)她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到動物園或水族館的生物被關在同一個地方,又無法出門,她覺得很恐怖,因此從小就不喜歡到這些地方,她先前到日本熊本的熊牧場,看到熊推擠搶食物,讓她有了「感同身受」的恐懼,她因而「拒絕看任何動物表演」。

舒淇昨天在臉書貼出一張黑白色調的水族館示意照,表示自己從小不愛去動物園、水族館之類場所,「如果我一直被關在同一個地方不能出門就覺得好恐怖」,之前到日本熊本的牧場參觀,舒淇說「生無可戀的或站或躺或靠在牆上等待遊客們丟食物給牠們時才有動靜,有些相互推擠爭食物,有些希望食物就丟在腳邊,有些連看都不看一眼,有些發出嘶吼聲,有些還會拜託的手勢,看到旁邊的遊客們,跟身邊的孩子們或解說或笑或欣賞或驚訝⋯我只想到要趕緊逃離,因為我有了感同身受的恐懼!!」,她也提到不斷看到許多水族館或動物園裡,有海豚撞牆或一直待在水底不願上來透氣,還有圈養的北極熊絕食,讓她於心不忍,所以她「拒絕看任何動物表演」。網友對女神的感言,紛表贊同的說,「動物不該住在動物園裡」、「藝人一聲勝千人,Good Job!」等等。(翻攝舒淇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