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直播
我有話要說
點閱 : 女神扮女僕 周子瑜創高收視 | 友善列印 友善列印

女神扮女僕 周子瑜創高收視

2016/10/31 14:16 連珮貝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字級 字級大 字級中 字級小

台灣女孩周子瑜上韓國綜藝節目演短劇,飾演一位女僕、但其實他是派來要挾持女主人的間諜,使出各種技倆迷倒保鑣,搞笑又甜美的模樣,讓節目收視創新高!

周子瑜高舉雙手,面對保鑣質疑麵包有毒,身為女僕的周子瑜應要求,先吃一口嚐嚐有沒有毒,但保鑣被周子瑜美貌迷惑,情不自禁你一口我一口吃了起來,女主人看不下,處罰周子瑜要把一整顆麵包吞下去,沒想到周子瑜大口吃麵包的樣子,還是充滿魅力,再次把保鑣迷倒。

女主人不甘心,找來一頂大嬸的假髮,想要毀掉她美麗秀髮,但保鑣看了還是大讚周子瑜好美,原來周子瑜的真實身份是間諜,使出各種技倆,就是為了要迷惑保鑣趁機挾持女主人,搞笑短片播出後收視往上衝,也讓人看到台灣女孩周子瑜,除了會唱跳之外演技也令人讚賞。



【更多新聞詳情請上 - 華視新聞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娛樂焦點新聞

熱門新聞專題

新聞性節目

好吃夯仔內

主播檔案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