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6 21:05

56歲鍾楚紅"凍齡" 清純照驚艷!

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鍾楚紅,今年已經56歲,但是最近一張她和香港名模樂基兒的合照曝光,可以看到她保養得非常好,幾乎"凍齡"。同樣有不老容顏的,還有這兩位香港女星,關之琳、王祖賢,她們年紀都在50歲上下,但是也比同年齡的人看起來年輕不少,也讓不少人看了好羨慕。

身披紅色大衣,鍾楚紅站在樂基兒身旁,看起來就像姊妹,不說誰知道,她今年已經56歲了,今年8月,鍾楚紅還素顏開直播,被邱瓈寬誇獎,是世紀大美女,還有這一系列,在大陸寧波拍攝的生活照,鍾楚紅幾乎素顏,羽絨衣與毛帽休閒裝扮,仍然不減她的風采,歲月在鍾楚紅臉上,似乎沒有留下太多痕跡。

同樣凍齡的,還有空齡女神王祖賢,即使已經移居加拿大多年,還是不時有人捕捉到她的身影,多半都是像這樣,素顏沒有太多裝扮,就像個鄰家女孩,還有54歲的關之琳,最近出席活動,身穿一席性感禮服驚艷全場,她也透露保養祕訣,就是多吃紅豆酒釀蛋,少吃生冷食物咖啡因,睡前5小時不吃東西,早上就開始運動。看來想當個凍齡美女,也是需要不簡單的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