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1 13:33

古典樂陪跨年! 公廣董座秀琴技

吳青穎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跨年夜不想人擠人,今年有上萬人選擇來點不一樣的,到國家音樂廳來聽古典樂!國家交響樂團和知名鋼琴家同時也是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合作演出,不但有精彩的曲目表演,還有世界上首次30個小時古典音樂不間斷的活動!更特別的是還有840人接力的鋼琴馬拉松,用美妙的音樂迎接2017年!

今年的跨年可以很不一樣,悠揚的音符流動,國家交響樂團舉辦了世界上第一次30個小時古典樂不停歇的跨年活動!還找來了知名的鋼琴家,同時也是公廣集團董事長的陳郁秀一起參與演出。特別選擇了貝多芬的曲目,陪大家迎新年,就是希望為大家帶來好兆頭。

為了給大家看到最完美的,彩排一遍又一遍,更細細的修飾每個細節,特別的是陳郁秀也要參加840人接力的鋼琴馬拉松!840個人接力演出煩惱式,18個小時不間斷,用美妙的音符,陪著大家打開2017年的新篇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