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4 07:30

黃小柔生女兒 愛女喝奶萌「比中指」

黃小柔生女兒 愛女喝奶萌「比中指」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黃小柔2017年1月1日深夜突然羊水破了,老公緊急帶她到醫院,但黃小柔因胎位不正緊急剖腹,到了隔天(2日)凌晨3點多,才順利產下魔羯座女寶寶,小名叫「小桃子」。

黃小柔形容生產的過程,「痛歪我了,她要出來的那一腳,真是超超超超級痛,這次又吃了全餐,來的突然,但老公說這是女兒自己選的時間,應該是不想到早上人擠人,所以選了第一刀,很聰明。」

黃小柔的女兒屬猴,夫妻倆決定將她小名取為「小桃子」,意思是一出生就給個桃子,象徵不愁吃穿,女兒身長51公分,體重3620公克。黃小柔說生2胎都這麼痛,但只要孩子平安出生,就都值得了,現在黃小柔擁有一個兒子「小橘子」,一個女兒「小桃子」,一女一子湊成「好」字,身邊好友也紛紛留言恭喜。

昨天(3日)半夜,黃小柔親餵小桃子母乳,小桃子意外的比出中指,黃小柔搞笑得拍下畫面說,「喝到比中指我也是感到欣慰啊!」母愛之情溢於言表(艾迪昇提供/翻攝黃小柔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