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跟進碧昂絲 喬治克隆尼6月迎接雙胞胎!

【影】跟進碧昂絲 喬治克隆尼6月迎接雙胞胎!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55歲的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2014年與38歲的愛茉艾蘭沐汀結婚後,外界一直關注兩人何時升格為人父母,1月初愛茉出席活動時被發現小腹明顯凸出、疑似有喜。日前美國媒體終於確認,小倆口將在6月喜迎雙胞胎的誕生。

據美國《CBS》電視台,在美國時間9日播出的《The Talk》節目中,主持人直接對觀眾宣布說,「碧昂絲並非唯一期待雙胞胎寶寶誕生的巨星,恭喜喬治與愛茉克隆尼夫妻」,並表示已取得確認的消息,喬治克隆尼夫妻確實懷上雙胞胎沒錯;而據《PEOPLE》雜誌報導,小倆口身邊的朋友們也透露,「雙方家人都知道這個喜訊,大家對此都感到相當開心。」

夫妻最近出席活動.愛茉孕肚引關注(翻攝自OK!Magazine)
夫妻最近出席活動.愛茉孕肚引關注(翻攝自OK!Magazine)

雖然喬治克隆尼與愛茉艾蘭沐汀夫妻2人,都還沒有親自回應懷孕消息,不過從上月17日,2人最近一次出席活動的照片中,愛茉艾蘭沐汀隱約能看見凸肚,還不時以手拿包遮掩的情形,讓人更期待看到這對帥哥美女的寶寶誕生。(翻攝E!News/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