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10:42

台灣隊輸球 孫協志:不改革就進入地獄輪迴

台灣隊輸球 孫協志:不改革就進入地獄輪迴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2017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昨晚(8日)台灣隊與荷蘭隊,一路激戰到9局下,因「再見保送」,讓滿壘的荷蘭隊擠回一分,以6比5獲勝。不少粉絲湧進棒協的臉書痛罵,「希望棒邪重新改組,財務透明化」。藝人孫協志也在臉書點出問題,他認為「該改革的就要徹底改革,如果連體系和制度都無法完整,別說是四年、就算是給八年的時間,我們還是只會說來不及準備」、「不是每次都只是口頭說說會檢討,雖敗猶榮,但賽事結束了之後卻什麼都沒做」。點出棒協與中職之間整合等問題,並說若不檢討改變,又會陷入「地獄輪迴」。

孫協志相當熱愛棒球,他寫下「勇敢接受、勇於面對,該改變的就要改變,該改革的就要徹底改革,如果連體系和制度都無法完整,別說是四年、就算是給八年的時間,我們還是只會說來不及準備。勝敗乃兵家常事,但敗了要找出問題,並立即地拉出時間表,規劃、調整、改變、整合,好迎接下次國際賽的到來。而不是每次都只是口頭說說會檢討,雖敗猶榮,但賽事結束了之後卻什麼都沒做,就這樣又等到下次的國際賽來到,然後又再次進入來不及準備的地獄輪迴。」

孫協志也謝謝台灣隊的球員認真付出,「所有的球員都盡全力了、也辛苦了。中韓之戰,是四年後的資格之爭,也是面子之爭,加油」。(圖/棒協.孫協志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