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翠蘋妹癌末 淚崩控廠商誘買「睡蓮療法」

溫翠蘋妹癌末 淚崩控廠商誘買「睡蓮療法」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千萬不要再相信偏方了!乳癌去醫院正規治療才能治療好!乳癌是台灣女性罹癌首位,國民健康署101年癌症登記資料顯示,當年度就有1萬500多位罹患乳癌的病患,但在零期與第1期的五年存活率達95%以上,就算是乳癌3、4期的治療,正規治療後存活率也有87.3%,如果相信偏方絕對會惡化 ;45歲前中國小姐溫翠蘋的么妹Jessica(39歲)罹患乳癌,去年9月返台治療,在3次化療後中斷,之後陸續花約100萬元向經銷代理商李男,購買和服用宣稱可讓癌細胞變良性的睡蓮商品,近日急遽惡化成末期,癌細胞擴散至肺部,現住進安寧病房。

據《蘋果》報導,溫翠蘋昨天(21日)淚崩控訴李男:「利用病人的恐慌、脆弱,賺這種沒有良心的錢,必有後報。」

Jessica跟姐姐溫翠蘋一樣是美女,十分受父親寵愛。翻攝自臉書。
Jessica跟姐姐溫翠蘋一樣是美女,十分受父親寵愛。翻攝自臉書。

溫翠蘋表示,Jessica未婚,沒有子女,罹癌前在美國從事稽查工作,在家排行老么,2015年9月她在美國經檢查發現右乳有腫瘤,是乳癌二期,去年9月她返台治療,已是乳癌三期,原本她預計要做1年、每3周1次的化療,但她只做3次化療,就在去年11月底中斷,之後Jessica四處尋求自然療法,今年1月初Jessica參加李男舉辦的蓮花茶會,前後花約100萬元,向李男購買睡蓮相關商品,如原精、活力素、花茶、阿淨水、精華液等,而且就算現在已經乳癌惡化,住進安寧病房,還是深信李男的「蓮花療法」,令家人頭痛不已。

溫翠蘋說,今年一月後,李男不斷向Jessica宣稱這些產品可讓「癌細胞變良性、排毒、消炎、癒合傷口、淨化身體等功效」,讓Jessica完全被洗腦,現在還是相信吃這些產品能讓腫瘤轉化成良性細胞。

溫翠蘋出示妹妹向李男購買的品項,每一樣都破數萬元。翻攝畫面。
溫翠蘋出示妹妹向李男購買的品項,每一樣都破數萬元。翻攝畫面。

溫翠蘋控訴,李男不斷洗腦推銷,「癌症3個月一定可以好,這些產品能治百病」,妹妹短短不到2個月,就花了約一百萬購買產品,但李男賣這些產品,產品卻沒標示成分,又不開發票、收據,還誇大醫療效果,涉嫌構成詐欺、違反藥師法,逃漏稅。

據了解,Jessica罹患乳癌至今1年7個月,腫瘤已從原本2.2cm增至20cm,並擴至皮膚表面、全身淋巴和肺部,右乳還會不時流出膿汁,最近她病況時睡時醒,溫翠蘋和家人有心理準備,日前已請牧師為Jessica受洗,家人也幫Jessica剪指甲、擦澡,一起合照,希望Jessica日後能安詳離開人世,Jessica也向家人交代後事,希望火化,並辦基督教追思會。

李男則澄清:「我的產品沒有標榜有抗癌功能,是希望蓮花給她(Jessica)精氣神,是花精療法,讓她有元氣去做她想的事。」而花了1百萬買產品卻沒有效,李男則辯稱:「我們用很多蓮花做成原精,一瓶5ml原精就要3萬元,我們用最高等級,所以她(溫翠蘋)才會覺得花這麼多錢,至於療效則是因人而異。」

目前溫翠蘋除了不斷疾呼:「千萬不要聽信偏方!」也已準備走上法律途徑,替妹妹討公道。(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