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6 19:47

阿湯哥密會Jolin 貼心回贈日記本

陳詩雅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湯姆克魯斯四度來台,昨晚在紅毯上走了2小時7分鐘,但他跟平面媒體透露,來台期間有偷溜出去喝茶,原來是和蔡依林一起吃了下午茶。阿湯哥準備了印有蔡依林名字的日記本送她,感性的說:「17年前你獻給我的花,今天讓我回贈給你」,網友大呼好貼心。

湯姆克魯斯第四度來台,影迷們好瘋狂。阿湯哥透露來台期間偷溜出去喝茶,隔了一天答案揭曉,原來是和天后蔡依林共度午茶時光;蔡依林特別送上花了7天製作的「東方殭屍碰上西方木乃伊」主題電影翻糖蛋糕,雖然捨不得破壞,但在蔡依林要求下還是切開了石棺巧克力,而阿湯哥則準備了印有蔡依林名字的日記本送她,並感性的說「17年前你獻花給我今天讓我回贈給你日記本的首頁我寫了一些悄悄話」。

原來2000年阿湯哥第一次訪台首映會,就是由當時還青澀的蔡依林獻花,兩人當時還來個大擁抱,蔡依林還開玩笑說就怕引發粉絲們不滿。湯姆克魯斯第四度來台,兩人再度會面,阿湯哥對JOLIN的蛋糕愛不釋手,還交代工作人員一定要送回飯店,不能偷偷吃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