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1 11:37

詹惟中怒訓台籍空姐 反被網友酸「勿當奧客」

詹惟中怒訓台籍空姐 反被網友酸「勿當奧客」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命理師詹惟中昨天(30日)上節目,爆料有次搭美籍的航空公司,卻遭台籍空姐羞辱,他說飛大阪,即將降落時,台籍空姐要求他把椅背豎直、遮陽板拉起,但詹惟中表示,空姐當時的態度很差,是用「撩來撩去的」方式直接搖醒他,但接下來,面對前面的日本人,空姐居然畢恭畢敬的和日本人說話,讓他氣得火冒三丈,下機時還特別訓誡該名空姐,「妳應該為你的事業要注意一點!」

詹惟中說他當下超怒,因為自己一上機,就會按「勿打擾」的燈號,並直接昏睡,但台籍空姐的差別待遇,讓他想投訴該名空姐,但後來他心軟,決定下機時直接訓誡空姐,指責不該這樣,最後悻悻然下機。

但有網友卻表示,「也太敏感,本來飛機降落就要醒來,拉直椅背拉起遮陽板」、「自卑心作祟」、「拜託不要這麼玻璃心!」、「空姐只是在做她應該做的事」、「老師請勿當奧客,空服員很辛苦」。(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