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0 11:53

【午間搶先報】謝順福致詞送行 么兒抱兄痛哭

【午間搶先報】謝順福致詞送行 么兒抱兄痛哭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謝順福致詞送行 么兒抱兄痛哭】

綜藝天王豬哥亮、今天舉辦告別式,二代子女大和解!原本謝金燕姊妹,之前發表聲明表示爸爸被綁架,不會出席告別式,但就在告別式這一天,姊妹倆不希望留下遺憾,和母親、也就是豬哥亮第二任妻子林見如,清晨現身殯儀館,瞻仰父親儀容後,在家祭前離開,而長子謝順福,代表家屬致詞時,講到激動痛哭;播放豬哥亮生前愛聽的老歌時,么子謝佑穎更激動到,抱著大哥流淚。

【豬哥亮愛熱鬧 前往鎮發宮路祭】

豬哥亮今天舉辦告別式,上午6點半舉行家祭後,八點多進行公祭讓各界致哀,十二點之後就是路祭儀式,將繞行豬哥亮曾擔任宮廟主委的板橋鎮發宮,下午一點半後火化。

【火鍋店遭烈焰吞噬 客人驚逃!】

19號晚間,在高雄市鳳山鳳山區一家石頭火鍋餐廳,突然發生大火,火勢猛烈,迅速延燒,半小時後控制火勢,但整家店已經被吞是燒毀,當時正當營業時間,疑似是廚房的抽油煙機起火,立刻疏散客人和員工,附近居民也從高處看到兇猛的火舌直竄天際,畫面相當驚人。

【打個哈欠 考生竟然"下巴脫臼"】

打哈欠,下巴竟然脫臼了!這個情況發生在嘉義市一名21歲考生身上,他參加國家考試,在寫考卷時,打了一個哈欠,下巴突然脫臼疼痛不已,無法繼續考試,救護人員趕來將他送醫急救,醫生說,這名考生缺乏適度的深度睡眠,加上考試時壓力大,才導致顳顎關節障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