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4 13:37

八點檔大戲 雙男女主角有看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八點檔大戲春風愛河邊,是華視總經理郭建宏上任後的上檔力作,找來李政穎、王凱、王宇婕、林文誼,雙男女主角,刻畫高雄在地的造船、航運、成衣銷售等產業,當然也少不了4個人之間的愛情戲,除了新生代,也有許多資深實力派演員,包括張瓊姿、星卉、吳鈴山等人演出,今天晚上就要首播,一次2小時,讓觀眾看個過癮!

新生代演員林文誼,飾演服裝系學生,遇上了愛之船駕駛員李政穎,兩人之間會擦出什麼火花?除了林文誼,劇中從事餐飲業的王宇婕,積極發展遊輪自助餐,也因此跟李政穎、有對手戲,但是船務商小開王凱,是她的男友!4個人之間的情感糾葛,讓觀眾好好奇!

除了愛情,還有好劇情,在高雄拍攝,呈現了港都在地的造船、航運,還有成衣銷售產業,還結合海洋文化,可以聽到台灣經典歌曲,展現南臺灣濃濃的人情味。張瓊姿更是豁出去,劇中騎三輪車、罵人、樣樣行,吳鈴山、鄭仲茵飾演船務商夫妻,本土劇演員星卉,也有吃重戲份,24號首播的八點檔大戲,一次2小時,是華視總經理郭建宏上任後的上檔力作,眾多實力派演員,加上嶄新劇情備受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