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0 14:04

【影】小S穿了20年"狗毛外套"挨轟 原來真相是這樣

【影】小S穿了20年"狗毛外套"挨轟 原來真相是這樣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獨特的主持風格,深得年輕觀眾的心,與主持人蔡康永結束截目主持之後,還攜手合作電影,票房創下不錯的成績,而小S的穿著,經常是時下流行的指標之一。

不過19日小S在臉書上放上一段影片,她秀出穿了20幾年仍愛不釋手的外套,和戴了10幾年的帽子,不過最後她卻強調:「很多人叫她不要再穿狗毛外套了,Why?狗毛外套到底哪裡得罪你們了?」引發網友議論。

有網友說:「保護動物,拒絕一切動物製品」、「因为是狗狗的毛啊,太残忍」,但是許多網友認為「怎麼會有人那麼認真以為是真的狗毛啦!認真就輸了」、「S所謂的狗毛外套,是指看起來像狗的毛,並不是真的從狗身上剝下來的毛皮吧」、「各位!這外套不是用狗或任何動物既皮造」等等。

接著小S又po上一段影片,她說:「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說這個狗毛外套之後,真的有人以為這是狗毛做的,真實的狗去做的,I can’t believe it!怎麼可能!」網友也留言說:「小S這麼愛狗,怎麼可能真的是狗毛外套XD」、「會這樣以為的人應該不認識妳」、「太陽餅!我吃了太陽!so crazy」等等。(翻攝小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