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7 10:13

主播邱沁宜 自嘲"大素顏"被拍 曝新計畫進行中

主播邱沁宜 自嘲"大素顏"被拍 曝新計畫進行中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女主播邱沁宜日前被媒體直擊,密會帝寶大戶劉媽媽的兒子俞昌哲,不過邱沁宜否認,昨天(5日)在臉書上表示,跟朋友們會碰面聚聚或看電影,實在沒想到大素顏還會被拍,還說自己已經從電視台離職,目前有「新計畫」正在進行。

邱沁宜表示:「在媒體工作這麼多年,我向來很少回應自己的生活或八卦新聞,因為覺得跟工作沒啥關係,常也跟事實差距太多,不知道怎麼回起」,她還說:「減少無效社交是健康宜當下運動的感想啦跟大家分享,我是普通人,會追星永遠的偶像是劉德華,會去逛路邊攤吃小吃,也還蠻常坐捷運公車的,當然也會跟大家一樣跟朋友們會碰面聚聚或看電影,實在沒想到大素顏還會被拍。」

邱沁宜說:「我在去年底離職了。非常感謝老東家多年來的照顧,從參與草創壹電視財經台ㄧ路走來,過程精彩超乎預期,也感謝公司同意支持我自費去北大進修,我覺得我非常幸運,能夠做我熱愛的工作,也同時有機會學習看更多的世界!」她說:「兩岸都有新合作計劃同時進行,不只為自己也希望為社會多做點事,還請拭目以待囉。」(翻攝邱沁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