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8 14:28

童亂抽號碼牌 霸氣媽讓他"自己負責善後"

童亂抽號碼牌 霸氣媽讓他"自己負責善後"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明理的家長,自然會教育出懂事的小孩!一名網友,在論壇《Wetalk》發文,表示到郵局寄東西,卻目睹有小孩,一口氣抽了好多張號碼牌,不過,媽媽發現後用「這種」方式,化解了麻煩,也給孩子很好的機會教育。

原PO指出,在郵局要寄禮物時,看到一名小孩,像抽衛生紙一樣狂抽號碼牌,接著跑去向媽媽「獻寶」,這時媽媽詢問道「你抽這麼多號碼牌要做什麼?」小孩笑說不知道,抽好玩的,媽媽接著說「知道這樣會讓郵局的叔叔跟阿姨傷腦筋嗎?還會讓其他來郵局的人也很傷腦筋喔。」

於是,媽媽就跟小孩說,請他站在門邊,將號碼牌照順序遞給進來的民眾,直到發完為止,如果不聽話,就「直接回家,不讓你玩pokemon go了」,最後小孩將手上號碼牌發完,媽媽又再次叮嚀「以後不可以這樣亂抽號碼喔」。

這樣做,不僅讓郵局人員大讚,也讓網友紛紛表示「這個媽媽很棒」、「會把小孩教好這真的很重要啊!如果不教真的只會一直造成別人麻煩」、「絕對值得按讚」等留言。(示意圖/圖片來源:BB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