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6 08:12

徐若瑄老公 清償債務熬過破產危機

徐若瑄老公 清償債務熬過破產危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加坡

徐若瑄老公李雲峰,2017年時驚傳破產危機,徐若瑄也在產後立刻復出,外界揣測是因為要積極賺錢、減輕家中負擔;不過李雲峰日前接受新加坡媒體訪問時,透露集團財務危機目前已解除,同時也感謝老婆一路扶持,而徐若瑄昨(5日)晚也在臉書表示將「不離不棄」。

徐若瑄在臉書表示,「能攜手一起品嚐人生,是我們送自己最好的結婚4週年禮物。成熟不是因為心態老了,而是眼角掛著淚的時候卻還能微笑」,並以hashtag標註上「結婚四週年」「時光飛逝」、「不離不棄」。

貼文一出,不少粉絲紛紛留言,「你的正能量相信是你會越來越幸運的關鍵,謝謝鋼鐵V帶給自己也給社會的正面能量」、「結婚四週年快樂!」、「 人生就是酸甜苦辣樣樣都嘗過,然後發現每一種味道其實都還挺不賴的,而更棒的是身邊有個一起渡過的伴」、「祝福你們還有大家甜甜蜜蜜 幸福快樂 都疼健康成長」。(翻攝臉書徐若瑄Vivian Hsu)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