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2 21:10

飛無預警遭排除在F.I.R.外 網友:請改名"兒樂團"

飛無預警遭排除在F.I.R.外 網友:請改名"兒樂團"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飛兒樂團(F.I.R.)去年才剛因為簽約預付版稅問題,鬧出不和糾紛,當時主唱飛(Faye)在臉書發文闢謠,沒想到現在飛真的遭到排除,阿沁和團長陳建寧2人要自己發專輯,飛也被移除粉絲團管理員,這些消息她則完全沒被通知,都是別人轉貼消息她才知道。

飛在臉書上說:「親愛的所有團朋友,真抱歉過完年迎來的是這則消息,但這也應該是件好事,這兩天有許多人轉貼給我看才知道,原來團要出新歌了!後來上了專頁才發現我已經在2/16被移除管理員資格了,剛與兩位老師求證也得知他們即將有新的計劃,雖然這個計劃不包含我,我也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刪除管理資格。」不過飛也說:「無論如何能聽到兩位老師又有新作品我也是非常期待!祝福他們能夠寫出更棒更優秀的歌曲!」

根據《蘋果》報導,團長陳建寧受訪時證實,因為理念不同,才會做出這些決定。陳建寧解釋:「阿沁和他都希望可以繼續與唱片公司合作,但是飛則希望可以用獨立自由的方式發專輯,雖然彼此看法不同,不過隨時歡迎飛回歸團體。」

雖然飛有發文表示期待,而且陳建寧也做出解釋,不過網友仍然不買帳,紛紛留言:「至今我唯一會花錢買專輯的只剩孫燕姿&F. I. R,如果沒有了 Faye ,我也不會再支持你們所謂的飛兒樂團了」、「期待IR樂團新曲」、「建議改名 兒樂團」、「團要解散就直截了當解散,不要冒用/消費「F.I.R」這個招牌。謝謝。」、「 少了飛,我不相信自己會愛上這樂團!」(翻攝FIR飛兒樂團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