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7 13:23

宜蘭奇幻耶誕點燈 璀璨夢幻到元旦

張政慧 莊雨潔 報導  / 宜蘭縣

距離耶誕節還有一個多月,宜蘭縣政府今年也舉辦了「奇幻耶誕」燈節,16日晚上正式點燈,預計將一路點亮到明年元旦,除了美麗燈飾讓民眾拍個夠,還爲孩子們設計了兒童歡樂廣場,有夢幻的盪鞦韆和旋轉木馬,讓大人小孩都玩的不亦樂乎。

當太陽西落夜色逐漸昏暗,燈光就跟著亮了起來,整個縣議會前的中央公園,瞬間變成一個夢幻的國度,距離耶誕節還有一的多月,宜蘭縣府也提早啟動了奇幻耶誕燈節活動,主燈就是這一座高20公尺的耶誕樹,以風力轉動夜晚再配合燈光變化,號稱全台唯一會動的耶誕樹。

當然不僅如此,其它的燈飾也相當吸睛,不只大人玩的開心,現場還規劃了兒童遊戲區,有盪鞦韆、翹翹板,還有這個夢幻的旋轉木馬,讓大家一次拍個夠,看得出來這一次宜蘭縣也卯足全力和新北大PK,不管誰輸誰贏,美麗燈節,不僅讓當地民眾感受到濃濃過節氣氛,也會吸引不少外地客,前來拍照打卡,帶動宜蘭觀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