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7 19:49

鈕承澤曾演龐昱被砍頭 爆51萬次點閱

張良瑜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知名導演鈕承澤,捲入性侵疑雲,網友不斷翻出鈕承澤早期出演的影片,包括《包青天》,以及警世劇場等老戲,很巧合的片中他飾演的安樂侯龐昱,覬覦玉娘美色,意圖凌辱對方,精湛演技引發網友點閱一天超過51萬次,直呼編劇是先知,不過還是要檢調查明才能定論。

知名導演鈕承澤,捲入性侵疑雲,有網友翻出鈕承澤早期出演包青天,以及警世劇場的影片,發現其中也有性侵害的情節,1天的點閱率高達51萬次,網友直說包青天真好看,要支持華視正版。

知名導演鈕承澤扮紈褲子弟,龐太師的兒子,國舅安樂侯龐昱,覬覦人妻美貌,想要非禮,好險包青天的護衛展昭及時趕到,鈕承澤演的龐昱,壞到骨子裡,害人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然而相似劇情。

還不只這ㄧ齣,《警世十字弓》,劇中向年輕正妹大秀收藏的十字弓,還帶到室內企圖性侵,女子用力掙脫魔爪雨中狂奔。鈕承澤大聲辯解,堅稱自己不可能非禮女性,18年前的種種劇情,對照桃色爭議話題不斷,也意外勾起老戲點閱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