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1 12:57

麥考利克金28年後再當家 重現經典片段

麥考利克金28年後再當家 重現經典片段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美國演員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arson Culkin)1990年在電影《小鬼當家》中鬼靈精怪的演出,讓電影獲得空前的票房成功。但他長大後,負面新聞不斷,被網友票選為「最崩壞童星」之一。還好這幾年他又重新振作,還應蒐尋龍頭GOOGLE的邀請,重現小鬼當家的經典片段。

電影《小鬼當家》男主角麥考利克金,起床後發現全家人都不見了,自己必須要過耶誕假期,一個人跟小偷鬥智,捍衛家園。一轉眼小男孩已經長大了,還是一個人在家裡,不過這次麥考利·克金,還有一個得力助手,這段影片是搜尋網站GOOGLE,請來麥考利克金,宣傳旗下產品「GOOGLEASSISTANT(智慧語音助理)」,裡面的場景跟片段都跟電影一模一樣。

而另外一部向經典致敬的電影,則是《福爾摩濕與滑生》,兩位喜劇演員,威爾法洛(Will Ferrell)還有約翰萊利(John Christopher Reilly),飾演英國最出名的偵探小組,在電影中保護女王,連自拍棒都出場,他們還要做出時下最流行的鴨子嘴,兩位用最搞笑的方式,打擊犯罪,演出不一樣的福爾摩濕與滑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