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最終場 捐千萬做公益

宋燕旻 報導  / 台北市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週日晚上在台中進行最終場,系列演唱會總共開了122個場次,走遍全球55個城市,在昨天晚上畫下句點,歌迷都相當的不捨,五月天也從演唱會所得中,捐出一千萬給台中做公益,把愛傳遞下去,證明曲終、心不散!

歌迷無比不捨,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來到最終場,在阿信的歌聲中,要跟粉絲們說再見了!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歷經644天,走遍全球日本、紐約、英國等55個城市,122個場次,總共有415萬名粉絲參與,吸金超過百億,也寫下台灣歌手辦演唱會的紀錄!

從高雄走過很多城市,五月天魅力無限,系列演唱會站台嘉賓也很厲害,包括張惠妹、蔡依林、田馥甄、伍佰,都曾經來加持,在台中的10場演唱會,也吸引全台歌迷往台中擠,替台中帶來五億觀光財,五月天也在演唱會後,捐出一千萬,給台中市府跟社福團體,要證明曲終、心不會散,五月天的愛一直都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