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經典團體超級同學會合體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週六綜藝有新選擇,黃子佼、卜學亮攜手主持新節目,將以同學會為概念,首集找來以前很紅的「檳榔姐妹花」、「紅孩兒」再度合體,相隔20多年,誰的變化最大,帶你來看!

卜學亮、黃子佼,兩位從華視出道的藝人,從超級星期天之後,再度攜手主持周末黃金時段節目,以同學會為主軸,首集就找來老朋友,檳榔姐妹花「姚黛瑋、曹蘭」!當年,兩人俗俗的裝扮又搞笑,讓他們一炮而紅,相隔20多年,跟現在比一比,曹蘭變化不大,姚黛瑋略為肉了些,但兩人保養,都算好!

反倒是當年偶像團體「紅孩兒」,都從鮮肉變大叔!重跳當年暢銷金曲,馬國賢雖然體力不如當年,跳得喘吁吁,但長相還沒差太多,反倒張克帆,整個人胖了一大圈,真的是歲月催人老!

藉由新節目再聚頭,老朋友們話匣子一開,真的停不下來!過去好笑的單元,都將重製再現,喜歡經典綜藝的觀眾,千萬不能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