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女席開110桌場面大 余天:不在乎禮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余天今天在圓山飯店風光嫁女兒,邀請演藝圈跟政治界大咖參加,總統蔡英文也會到場致詞,而余天被問到禮金的問題,他說李亞萍心直口快,自己比較不會去計較禮金數目,還說忙完婚禮之後,全家就要投入他的立委補選。

余天嫁女兒好心情藏不住,余苑綺穿著爆乳婚紗,笑著說這是爸爸媽媽挑的禮服,余天露一點沒關係,針對李亞萍在節目上抱怨,彭恰恰包3600禮金,引發外界討論禮金到底要包多少,余天說不要去計較,余天亞萍心直口快,余祥銓也透露爸爸包禮金真的很大方。

余苑綺幾年前被診斷出直腸癌,經過化療後康復,跟老公登記結婚生下女兒,婚禮這天她1歲大的女兒樂樂,也來沾喜氣,余天風光嫁女兒但婚禮忙完,家人就要全心投入立委補選。余天嫁女兒,在圓山飯店席開110桌,總統蔡英文也會到場致詞,賓客名單橫跨娛樂圈與政治界,也讓現場是熱鬧滾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