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7千萬豪宅? 鄭惠中:笑話一宗!

住7千萬豪宅? 鄭惠中:笑話一宗! | 華視新聞
鄭惠中。(資料照片)

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鄭惠中因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事件,引發撻伐,身家陸續遭起底,鄭惠中不滿媒體說她「低收入戶卻住豪宅」,今(24)日下午在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委任律師陳麗玲的陪同下,親自出面招開記者會澄清,表示「7千萬豪宅,笑話一宗!」

鄭惠中說,對於7千萬豪宅真是笑話一宗,因為從來沒有豪宅,也沒有一個七千萬的事,如律師所說,那是一個三十幾年、三十幾坪的房子,價值也許2、3千萬,但房子是房東的,不是她的,她只是分租。鄭惠中激動落淚,她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被寫成這個樣子」。

鄭惠中表示,7千萬的豪宅真的是笑話,「我什麼時候住一個7千萬的,如果不夠7千,你補給我好了。」她呼籲,不要沒有證據就說不確定的事情,事實就是事實,希望媒體不要再亂報導。

委任律師陳麗玲表示,媒體報導一定要查證,認為報導與事實不符,且涉嫌惡意誹謗,會後鄭惠君請律師發出律師函請求更正,如果不更正的話,可能就有加重誹謗罪的問題,電子媒體的話,根據衛星廣播電視法,20天內沒有平衡報導,他們就會讓NCC來了解,令它予以更正,並且要做相關的裁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