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擋車道嗆"次等公民" 哈孝遠駁斥

尹智剛 林志純 張良瑜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哈孝遠昨晚被一名駕駛指控亂停車、擋到車道,還跟一名停在停車格的駕駛吵架,被錄影存證,但卻被哈孝遠反嗆"次等公民,沒資格拍我",哈孝遠下午出面反駁,強調絕對沒有說出"次等公民",不過他讓老婆用肉身占停車格,也表示歉意,說這是不好的示範。

藝人哈孝遠人氣高漲,是很多節目的常客,但卻被人指控在劍潭捷運站發生行車糾紛,甚至還口出惡言,一名鄭姓駕駛在臉書PO文,說哈孝遠在劍潭站附近把車打橫擋到2個車道,跟一位車停在停車格的人爭吵,當時他好意提醒,沒想到卻被哈孝遠反嗆,這種次等公民沒資格拍他。

25日晚上八點半車流相當多,哈遠說當時對向車道的停車格有位子,先請老婆下車佔停車格,但另一輛車卻無視老婆想直接開進去,為了保護妻子才會跟對方理論,停車卻引起糾紛,哈孝遠說自己當時一時氣憤,語氣比較重,也認為自己的情緒控制還需要再加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