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跳水鬧「替身」 林志玲澄清:自己完成90%

春晚跳水鬧「替身」 林志玲澄清:自己完成90% | 華視新聞
(翻攝央視)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中國

名模林志玲4日除夕在中國央視的「春晚」節目中,演出一段精彩的跳水、水上芭蕾表演。事後被一名自稱是「林志玲水下替身」的網友爆料,表示林志玲本人在排練最後一天才到場,演出都是靠替身完成。但林志玲經紀人今(6)日向媒體澄清,林志玲本人完成了90%的演出。

央視「春晚」節目中,邀請名模林志玲演出水上芭蕾節目「綻放」,林志玲在演出中展現高難度跳水動作,也大秀精湛水中芭蕾舞技,美妙的畫面讓觀眾看得嘖嘖稱奇。不料在節目播出後,一名暱稱為「凡凡」的網友,在微博上自稱是林志玲的替身,爆料林志玲本人道排練最後一天才到現場,這段演出幾乎是靠替身完成。

「凡凡」的言論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高難度動作使用替身很正常,反而質疑凡凡出面搶風頭的動機何在。而林志玲的經紀人今日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表示,整段節目90%由林志玲本人完成,剩下10%的專業跳水動作,經過導演組的審慎考量,決定交由專業選水擔任替身來完成。

報導中指出,節目工作人員澄清,林志玲連續6天錄製節目,絕無「最後一天才到場」,本人也完成了水下動作、高空吊環、拉環擺盪等演出,唯獨從高空一躍而下的動作經專業考量,交由替身完成。劇組強調,這是一個節目,並非珍人實境秀,不必要求林志玲親自完成。

春晚跳水鬧「替身」 林志玲澄清:自己完成90% | (翻攝央視)
(翻攝央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