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素顏自拍拜年 日媒:準備復出

范冰冰素顏自拍拜年 日媒:準備復出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中國

曾捲入逃稅風波的中國女星范冰冰,日前在自己的各大社群網站,公布自拍素顏照向全球粉絲拜年,照片裡的她比逃稅風波前,明顯消瘦很多。而她消失了9個月後突然發文,也被日本媒體懷疑,可能代表她準備復出演藝圈了。

身穿紅衣,沒有化妝,素著一張臉,附上一句「愛你們,過年好」,外加3顆愛心向大家拜年的,就是曾捲入逃稅風波的中國女星范冰冰,這4張素顏照上面的她,明顯比逃稅風波爆發前,消瘦了不少。

這也是她在逃稅風波後,首次在各大社群網站公開自己的照片。范冰冰去年被指控,以「陰陽合同」方式,也就是一份合約簽兩次,片酬一高一低,讓范冰冰拿片酬低的那份去報稅,范冰冰因此被罰補繳44億台幣的稅款,以免除牢獄之災。

范冰冰逃稅風波,成了中國官方對大咖明星查稅的序曲,加上她的國際巨星身份,也引發全球媒體關注。根據中國媒體她的資產共有,約1150億日圓(約台幣328.5億),雖然范冰冰似乎已經繳清稅款,但之後一直非常低調,如今她趁著大過年,在網路向大家報平安,也讓外界好奇,這是不是她準備復出的前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