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新春團拜變音樂會 立委輪番飆歌

張之晴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把平常行禮如儀的新春團拜改變成公益音樂會,由"霜淇淋二重唱",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打頭陣合唱五月天的倔強。不過,暖男陳其邁飆歌狂走音,特殊唱腔讓人印象深刻。至於立法院長蘇嘉全換上全套的表演服裝,變身立院劉德華。

2019年最新男子團體"霜其淋二重唱"在立法院正式出道,兩位副院長的名字都有"其"字,但是暖男陳其邁唱腔獨樹一格,才剛開唱便嚴重走音,拍子也跟不上,就算蔡其昌換上T恤露出腹部的一塊肌,也難以挽回一日歌手的命運。

立法院新春團拜打破慣例改成公益音樂會,號稱大S的蘇貞昌沒有上場,小S蘇嘉全則是有備而來,銀色西裝配上白色圍巾,蘇嘉全一秒變身立院劉德華,連唱首歌國台語都獲得熱烈掌聲。

不過講到唱歌閃開讓專業的來,藝名FREDDY的立委林昶佐是閃靈樂團主唱,歌聲果然不是蓋的,還有立委大秀才藝,立法院果真臥虎藏龍,大家拋開平日政治人物的形象,為了公益通通豁出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