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6月無酬代言高雄 7月林宥嘉接手

沈玉琳6月無酬代言高雄 7月林宥嘉接手 | 華視新聞
沈玉琳證實無酬接下6月的高雄觀光代言人。(圖/翻攝自沈玉琳Facebook)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推動高雄觀光,祭出名人代言吸引目光,繼1月白冰冰、2月陳文茜、3月「香港文化教父」榮念曾,6月請到沈玉琳擔任代言人,而7月則是歌手林宥嘉。

沈玉琳今(19)日主持中視《我愛冰冰秀》,透露將無酬擔任六月觀光代言人,透露高雄市府打算找黃明志作歌,他則會拍MV。至於高市府找黃明志的原因,主要是希望他能寫一首類似《漂向北方》的饒舌歌,讓北漂遊子可以返回南方。

觀光局長潘恒旭表示,為增加高雄能見度,滿足各個族群需求,幾乎每周都有名人、明星前來,可謂眾星雲集。潘恒旭提到,3月為推廣港澳旅客市場,則請到「香港文化教父」榮念曾,推廣文化之旅。沈玉琳則發揮搞笑專長,拍片行銷高雄。林宥嘉則是與高雄有地緣關係,他是鳳山高中畢業,對高雄相當熟悉,10月也將到高雄巨蛋開唱。

林宥嘉將擔任7月高雄觀光代言人。(圖/翻攝自林宥嘉Facebook)
林宥嘉將擔任7月高雄觀光代言人。(圖/翻攝自林宥嘉Faceboo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