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華視精緻迷你劇 南下260年古厝取景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北市

由金馬獎影后謝盈萱領銜主演的台語精緻迷你劇集《俗女養成記》,整個劇組昨(20)日南下台南後壁區,來到菁寮老街裡有260年歷史的老中藥行古厝取景,而男主角溫昇豪的戲份今天殺青,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就特地到現場探班,還帶了當地名產「冰糖醬鴨」為劇組加菜,以三盤菜來稱讚導演嚴藝文的匠心獨作,也祝福這齣劇集開播後收視率能一飛沖天!

場記打板劇集開拍,現場所有人都聚精會神,儘管只是幾秒的鏡頭,導演覺得不OK就重來,而男女主角也很敬業,演技更是沒話說,女主角就是剛拿下,金馬獎影后的謝盈萱,男主角則是戲劇一哥溫昇豪,共同主演台語迷你劇集《俗女養成記》。

這場戲特別選在台南後壁區,有260年歷史的中藥行古厝,藉由古厝的氛圍,讓整場戲更有台灣味,而拍攝期間,華視總經理莊豐嘉特地來探班,還帶了當地名產冰糖醬鴨,來為劇組加菜慰勞一下。

而這部劇集的導演嚴藝文,曾經也是迷你劇集女主角的得主,這是她跨界首度執導,劇情是講述60年代女人的成長故事,整齣劇集將分10集,每集一個小時來播出,改編於台灣原創IP故事散文的《俗女養成記》,是部值得期待的精緻好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