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票選活動 台藝人遭冠"五星旗"

胡琪俐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歐美電影評論媒體,舉辦亞太區年度美貌票選活動,台灣許多大咖都上榜,包括天后蔡依林、歌手蕭敬騰HEBE田馥甄、還有名模林志玲、五月天主唱阿信,不過他們的照片,通通被冠上了中國五星旗,引發網友抗議。

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歌手蕭敬騰、天后蔡依林還有名模林志玲、歌手HEBE田馥甄,這些來自台灣紅遍半邊天的明星,卻被歐美知名電影評論媒體TCCANDLER,在首次亞太區票選年度最美最帥臉孔,活動中國籍標示成中國五星旗。

都被標註了中國五星旗,網友氣壞了,有人在下面標示出中華民國國旗,也以文字提醒是台灣人!其實TCCANDLER,每年都會評選全球最美最帥臉孔,去年台灣這一位也得了名,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獲全球第2美,不過當時她的照片右上角,顯示是中華民國國旗,今年不曉得是什麼原因,台灣藝人通通被冠上五星旗,榜上許多大咖都低調,沒有多做回應,只留下打抱不平的網友,表示嚴正抗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