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你聊電影】票房更勝屍速列車 韓.港搞笑電影超吸睛

朱培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主播朱培滋「培你聊電影」,週五23:00、週六12:00、15:00鎖定華視12頻道,週六12:30華視臉書、官網!答題週週抽電影票!

這禮拜的問題是→《雞不可失》電影中共用了幾隻雞?

抽獎辦法→點入連結看完影片,在此連結底下留言說出答案並Tag朋友,分享新聞連結設定公開發布,就符合抽獎資格唷!將抽出10組,一組2張。

本週活動日期2/23-2/25(週六12點半至週一晚上5點,週一晚上5點半直播抽出名單,公布在新聞內文和臉書新聞連結留言區)

●若遇到突發事故,華視有權停止活動或更改相關活動內容●

●本抽獎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觀眾參加●

轉眼間一個禮拜又過啦,想知道這週有什麼好看的電影要上映嗎?那就要鎖定這週的培你聊電影,掃描QRCODE參加活動,一樣有機會抽到電影票啦!華視主播朱培滋「培你聊電影」單元,將在每週五23:00,每週六12:00與15:00,在華視12頻道播出,週六12:30華視臉書、官網也會有影音上線,而抽獎辦法為:看完上方YouTube連結的影片,到華視臉書的培你聊電影貼文下方留言,說出本週題目的答案並Tag朋友,同時將此新聞連結公開分享,就符合抽獎資格唷!本週將抽出10組電影票,一組2張。

話不多說馬上進入今天的正題,本週第一部強檔電影,如果你以為這是在講炸雞店的故事那你就錯啦,這部電影《雞不可失》描述一群警探為了抓毒販,硬著頭皮臥底賣炸雞,沒想到一群外行人開的炸雞店誤打誤撞賣出口碑,任務沒半點進度就被客人搞到分身乏術。《雞不可失》由韓國影帝柳承龍、人氣男星李東輝、韓國小姐性感女星李哈妮主演,說到柳承龍,他在《7號房的禮物》演出智能障礙爸爸的角色,獲得大鐘獎男主角獎,還在活屍古裝劇《李屍朝鮮》中演出重要角色,這次演冷面笑匠,大家應該很期待吧!這部《雞不可失》在韓國上映人氣居高不下、穩坐票房冠軍,觀影人次超過1300萬,超越《阿凡達》成為韓國影史票房排行第4名,也超過《屍速列車》!《雞不可失》導演說、電影6個月的拍攝期,總共用了463隻雞,結果就是很多觀眾看完喊餓,說好想吃炸雞。不過他們的任務是破案,有沒有成功觀眾朋友得自己看囉!

同樣也是搞笑電影,接下來這部可是結合好幾位香港當紅女星,有好久不見的梁詠琪、楊千嬅、梁洛施、陳靜等共8位女星,這部《恭喜八婆》是香港鬼才導演彭浩翔的作品,電影在香港上映就開出紅盤。故事描述好姊妹們鬧翻之後,又因為一起事件需要再度互相幫忙。導演說看了會很有共鳴,故事還吸引好萊塢監製想要買下翻拍版權,看女明星們飆演技熱鬧又有趣!

如果不喜歡看搞笑片的話,本週也有一部電影要推薦給你們,這部《芭蕾少女夢》會是很不錯的選擇!故事描述15歲的拉娜學芭蕾其實年紀已經算大,但她還是決定進入芭蕾舞學院,為了達成夢想她內心其實很痛苦,因為她的性別是男生,正在接受漫長變性手術,在進入女性賀爾蒙療程時,得面對嚴重的身體不適應和世俗眼光。這部電影在去年坎城影展一共獲得金攝影機、酷兒金棕櫚、國際費比西影評人及一種注目單元最佳演技獎,更在有比利時奧斯卡金像獎稱號的瑪格麗特電影獎中獲得九項提名及四項大獎,同時也入圍金球獎。導演是只有27歲的盧卡斯東特,年紀非常輕,而照片右邊金頭髮的就是劇中的男主角本來的模樣。

《芭蕾少女夢》的導演在報紙上讀到有男孩渴望成為芭蕾女舞者的報導,引起他的興趣才會決定拍攝。《芭蕾少女夢》一個為自己生命勇敢奮鬥的故事,喜歡的觀眾朋友不妨進戲院欣賞一下。

至於本週上映也很有藝術氣息的還有講述畫家梵谷一生故事的電影,以及接下來這部《驚奇隊長》雖然不是本週上映,但是大家一定很期待吧!

《驚奇隊長》今年3月6日才上映,先跟大家預告,我們下週也會有更詳細的驚奇隊長介紹。到底她有多厲害?跟復仇者聯盟有沒有關係?一定要鎖定每周的【培你聊電影】,節目最後再提醒一次,別忘了參加活動抽電影票,我們下週見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