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綜藝化 陳文茜評韓國瑜當市長「醜男當道」

政治綜藝化 陳文茜評韓國瑜當市長「醜男當道」 | 華視新聞
陳文茜語出驚人評韓國瑜「醜男當道」?!(Yahoo TV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主持人陳文茜近期主持新網路節目《茜問》,今(6)日邀請到幾位曾經打造過兩岸三地當紅節目的製作人暢談光鮮亮麗背後的箇中辛酸,不過在節目一開始,竟然先語出驚人評論高雄市長韓國瑜是「醜男當道」。

陳文茜先是要韓粉「別罵她」,並強調她和韓國瑜是朋友,接著表示:「對於台灣政治逐漸綜藝化,我支持吳宗憲出來選總統!第一個理由是,沒有人會把他的話當真,因此政見不需要實現;第二,吳宗憲每天帶給大家快樂,且人生集合許多創意與痛苦的事,很適合做台灣總統。」

除此之外,節目中還談到「在媒體業工作的辛酸」,陳文茜說:「你的時間都是別人給你的。」陳文茜說:「自己當主持人14年以來從沒請過假,連生病插管開刀都得抓好時間。」

在「網友評論」盛行得當下,面對酸言酸語,陳文茜也建議「刪除他」,雸且刪除前要先封鎖反制,認為「世界上有些人是不用跟他打交道的,因為你一輩子都不會碰到他、不需要他」,還直呼「封鎖時很爽!」,再補槍「人生最划不來的,就是跟無知的人扯在一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