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過生日被獻吻 賈靜雯放送大尺度性感照

修杰楷過生日被獻吻 賈靜雯放送大尺度性感照 | 華視新聞
修杰楷與賈靜雯,蕭敬騰模仿BO妞﹝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黃芷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修杰楷在昨(6)日過36歲生日

修杰楷過生日﹝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過生日﹝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他在臉書上表示:「36了⋯我會謝謝我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你們,謝謝我的家人,總是給我滿滿的能量⋯謝謝我的朋友,總是陪伴在我的身邊⋯謝謝我的夥伴,總是包容我所有一切⋯謝謝所有屬於3/6號的所有雙魚們,我們都是很幸福的一群魚。感謝大家。我很愛你們⋯」除此之外,修杰楷還PO上與兩個小女兒咘咘跟BO妞的親暱照片,羨煞不少網友,也讓網友也一起祝福修杰楷生日快樂。
修杰楷與咘咘﹝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與咘咘﹝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與BO妞﹝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與BO妞﹝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的生日聚餐中,知名歌手蕭敬騰也到場,因為先前被指說跟修杰凱小女兒BO妞很像,甚至還在與修杰楷與賈靜雯合照中模仿BO妞,也引來網友放上兩人的比對圖。

修杰楷PO上壽星文之外,賈靜雯也透過臉書祝賀修杰楷,甚至甜膩地喊:「修老爺~」她還大放送美腿照,讓網友紛紛表示:「完全不像三個小孩的媽!」

賈靜雯大露美腿﹝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大露美腿﹝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對於蕭敬騰的模仿照,她也在發文下方逗趣的標註「#蕭波妞真的很愛搶鏡」,引起網友回響。

修杰楷過生日被獻吻 賈靜雯放送大尺度性感照 | 修杰楷過生日,一旁的賈靜雯主動獻吻﹝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過生日,一旁的賈靜雯主動獻吻﹝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過生日被獻吻 賈靜雯放送大尺度性感照 | 修杰楷過生日﹝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過生日﹝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過生日被獻吻 賈靜雯放送大尺度性感照 | 修杰楷與賈靜雯﹝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修杰楷與賈靜雯﹝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修杰楷過生日被獻吻 賈靜雯放送大尺度性感照 | 網友比對蕭敬騰與BO妞
網友比對蕭敬騰與BO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