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懷孕7月首PO近況 網友驚呼:腿還那麼瘦

劉詩詩懷孕7月首PO近況 網友驚呼:腿還那麼瘦 | 華視新聞
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4年,將在今年迎來第一個孩子。(圖/翻攝自微博)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4年,去年宣布將在今年5月迎來第一個孩子,目前懷孕約7個月。她昨(10)日過32歲生日,也在微博首曝近況,更曬出禮物照,感謝大家的祝福,不過更吸引網友注意的是她纖細的四肢與孕肚。

劉詩詩在微博上PO出玩偶照,文中表示「祝福收到,謝謝大家」,但更吸睛的是另張照片,她身穿黃色帽T和牛仔褲,坐在地上拍照,雖背對鏡頭但仍看得出她手腳纖細,這是她公布懷孕消息後首度曬出近況照。許多網友看到劉詩詩更新近況興奮不已,並且留言祝福,也好奇「懷孕七個月還這麼瘦」、「懷孕腿還那麼瘦,羡慕了」。

劉詩詩懷孕7月首PO近況 網友驚呼:腿還那麼瘦 | 劉詩詩孕後首度曝光近況,已經懷孕約7個月的她,照片中四肢看起來仍舊纖細。(圖/翻攝自劉詩詩微博)
劉詩詩孕後首度曝光近況,已經懷孕約7個月的她,照片中四肢看起來仍舊纖細。(圖/翻攝自劉詩詩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