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編劇指名 賈靜雯6年後再挑大樑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電影「誰先愛上他的」編劇呂蒔媛,再推新寫實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透過「無差別殺人事件」探討加害者家屬跟被害者家屬的心理,並提出反思!這部劇是賈靜雯相隔六年再度回歸台劇,她在劇中和溫昇豪演出夫妻失和,也讓賈靜雯拿第一段婚姻自嘲「夫妻失和方面我本人滿有經驗的。」讓全場都大笑。

一位新聞工作者,面對無差別殺人事件時該怎麼報導跟取捨?賈靜雯、溫昇豪、吳慷仁新作品「我們與惡的距離」描寫社會事件,找來金鐘編劇呂蒔媛操刀,透過人性的刻劃,要讓人反思!

賈靜雯相隔六年,再度回歸台劇,她表示一開始就被劇本深深吸引,劇中她跟溫昇豪演出一對夫妻,兒子卻慘遭殺害,也讓夫妻失和!當中不少吵架的戲碼,賈靜雯也自嘲,都是拿前一段婚姻當作靈感,賈靜雯話一出,讓現場都跟著大笑。

飾演律師的吳慷仁倒沒這麼輕鬆,這部戲也顛覆了他的價值觀,原本堅信的善、惡開始出現鬆動!公視跟HBO再度合作,要讓國際看見屬於台灣的議題跟作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