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國封殺轉做舞台劇 黃秋生自嘲:做舞男賺不了錢

遭中國封殺轉做舞台劇 黃秋生自嘲:做舞男賺不了錢 | 華視新聞
港星黃秋生。(翻攝自微博)

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 香港

港星黃秋生5年前曾經公開支持香港「雨傘革命」,被中國官方認定為「港獨」,即使他多次出面否認,近年來收入還是大受影響,黃秋生坦言收入拮据,他說「完全沒有,零收入,就算有也都是很微不足道的,有點擔心,不過楊老闆(楊受成)在經濟上幫助我撐了一段時間。」

根據香港《壹週刊》報導,黃秋生很感謝香港英皇老闆楊受成,願意在他遭打壓的期間幫助他,還讓他參與新片《死因無可疑》演出,楊秋生說,「他(楊受成)真的借錢給我,不過我也要還。」

被中國封殺5年,黃秋生坦言日子都在硬撐,他表示投資血本無歸,是因為多方面出了問題,「營運等各方面有問題,藝術、營運各樣也有問題,會暫停自己製作,可能會多與人合作,會暫停像以前的ㄧ些大製作。」

近幾年黃秋生轉做舞台劇,他自嘲「做舞男呀,但舞台劇很虧本,賺不到錢啦!」至於日子該怎麼撐?黃秋生無奈說:「我暫時不去想其他的事,大不了賣房還債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