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任前國務卿"客串" 美影集話題十足

3任前國務卿"客串" 美影集話題十足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報導  / 美國

台灣即將推出首部政治影集《國際橋牌社》,還前進總統府取景,其實在美國也有1部影集《國務卿女士》相當有話題性,是美國電視史上第4部以女性為第一人稱視角出發的影集,內容貼近政局、時事,最近還把對台軍售寫進去,甚至包括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等3任前「國務卿」都有來客串,相當有話題!

以美國國務卿為題材,描寫美國外交、政局的影集《國務卿女士》,從2014年開拍,每每引起話題,最新一季找來美國3任前國務卿都來客串!蒂雅李歐妮(Téa Leoni)演出的國務卿,找來希拉蕊柯林頓,還有美國首位「捷克」出生的國務卿「馬德琳·歐布萊特」(Madeleine Albright),以及首位「非裔」科林·鮑爾(Colin Powell),來尋求建議!3位大咖演「自己」,再替影集創造話題。

《國務卿女士》探討核武以及美國內外面對的威脅,切合時事之外,也把對台軍售的問題也寫進去!包括中國的反彈,還有美國國內的反對、支持聲浪,掀起的風暴都拍進戲裡面,雖然部分反應的戲劇效果的成份居高,但也成功引起台灣跟美國網友的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