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示牌音樂獎 防彈少年抱走2大獎

告示牌音樂獎 防彈少年抱走2大獎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2019年美國《告示牌音樂獎》,當地時間一日晚間在拉斯維加斯舉行。本屆表演名單可說是老中青藝人大集合,包括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表演最新單曲,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讓現場尖叫聲不斷。而天后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更是一口氣表演五首歌,全場來賓全都化為粉絲,在台下跟著唱。

歌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穿著粉嫩馬卡龍顏色的單肩禮服,在告示牌舞台上唱起最新單曲ME,而大姐大瑪丹娜(Madonna)則化身為女海盜,與熱情的拉丁歌手馬路瑪(Maluma),一起熱情舞蹈。2019年美國告示牌音樂獎,一日晚間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來自全世界老中青藝人都在賭城展現他們的才華。

韓國天團BTS,在台上高唱《Boy With Luv》,他們榮獲最佳團體(Top Duo/Group)也抱走最佳社群藝人,這也是他們第三年拿到此獎項,主持人看到BTS,也忍不住拿起手機狂拍。R&B女伶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拿下年度最佳女歌手,而饒舌天王Drake可說是這一晚的大贏家,他一鼓作氣抱走了最佳藝人最佳男歌手還有最佳專輯等12個大獎。瘦身成功的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一走上台,台下的大咖全都成為小粉絲,這邊有一大半的歌手都是聽著瑪麗亞的歌曲長大,她一口氣帶來五首歌曲也抱走告示牌偶像獎,實至名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