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0入圍名單 蔡依林歌后戰林憶蓮

宋燕旻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第30屆金曲獎下個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年入圍最大贏家就屬於蔡依林跟林憶蓮,2人的專輯都同樣入圍7項,包括女歌手、年度歌曲、年度專輯、最佳國語專題等等,歌后之爭很快就會揭曉!

金曲獎迎接第30屆,請來黃妃、戴佩妮、玖壹壹等藝人公布入圍名單,女歌手競爭相當激烈!其中,蔡依林《Ugly Beauty》跟林憶蓮《0》,各自都入圍7項,是本屆入圍最大贏家,在女歌手、年度歌曲獎、演唱錄音專輯獎、國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5個獎項中,都要廝殺!

男歌手部分,最亮眼的就屬於葉璦菱的兒子ØZI,入圍6項大獎,除了最佳新人之外,也入圍男歌手,將對上拿過最佳新人的李榮浩、謝震廷,還要跟LEO王、柯智棠對決,競爭相當激烈!

台語女歌手,入圍的有華視金選劇場《寸尺》女主角李千那、資深歌手蔡秋鳳、官靈芝、還有選秀節目出來的江惠儀、張涵雅;台語男歌手競爭也很激烈,許富凱第6度入圍男歌手獎,巧的是公布入圍這天,也是他第1次轉換身分當節目主持人!

今年年度專輯獎,很特別,除了陳奕迅的「L.O.V.E=愛」之外,還納入所有入圍國語專輯、台語專輯、客語專輯、原住民語專輯獎項的入圍者,是史上最多入圍!誰能勝出?下個月29日「金曲30」見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