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亮麗辮子頭亮相 粉絲爭睹風采

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世界球后戴資穎穩坐球后寶座127週,在帶領中華隊蘇迪曼盃八強止步後返台,今(26)日出席運動品牌快閃活動,她說6月先短暫休息,之後再繼續備戰,活動現場吸引好多球迷前來,50個拍照名額,有人早上5點就來排隊,就是要一睹球后風采!

搭乘扶梯緩緩下樓,戴資穎表情有點害羞,畢竟用這麼特別的方式出場還是第一次,戴資穎:「我剛尷尬了一下。」用辮子頭特殊造型出席活動,剛結束蘇迪曼盃的賽程,小戴決定先休息一下,預計7月開始才會進入球后保衛戰,備戰8月世錦賽,當然最大目標就是奧運積分賽,也吸引好多球迷關注加油。

這場見面會原本預計9點發放號碼牌,但一大早就有人來排隊,50個拍照名額瞬間秒殺,都是為了一睹球后風采,有球迷還特地從新竹北上,送上親手畫的戴資穎,小球迷五點就來,沒拿到號碼牌的也用手機搶拍,還做了大海報,看來球后魅力真的無法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