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知名網紅傳緋聞!蔡瑞雪自曝「媽媽很喜歡他!」

與知名網紅傳緋聞!蔡瑞雪自曝「媽媽很喜歡他!」 | 華視新聞
蔡瑞雪跟放火的感情好到形同姐弟。(翻攝自蔡瑞雪臉書)

蕭元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北一女神」蔡瑞雪因為2年前赴韓參加選秀節目「偶像學校」暴紅,雖然最後遭到淘汰後回台發展,但憑著努力和青春可愛的形象,年僅22歲的她,在youtube頻道和臉書都有超高人氣。

蔡瑞雪和網紅「放火」感情要好,傳出不少緋聞,過去放火曾經花一萬新台幣買草莓給蔡瑞雪當禮物,甚至常常出入蔡瑞雪家,除了放火以外,蔡瑞雪和「Locking小王子」許凱皓因為合作拍「偽情侶」影片,也傳出曖昧的消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對於傳得沸沸揚揚的兩起緋聞,蔡瑞雪終於公開回應,對於常常膩在一起的傳聞曖昧對象「放火」,她表示:「媽媽很喜歡他!」蔡瑞雪解釋,和放火感情很好,但兩人情同姐弟,沒有發展戀情的可能。

至於熱舞男神許凱皓,她則回應「只是普通朋友,有需要都會互相幫助!」,蔡瑞雪雖然戀愛零經驗,但透露自己理想男友條件,最重要就是能相處自在,想法契合,年齡不是問題!

與知名網紅傳緋聞!蔡瑞雪自曝「媽媽很喜歡他!」 | 「北一女神」蔡瑞雪參加選秀節目爆紅。(翻攝自蔡瑞雪臉書)
「北一女神」蔡瑞雪參加選秀節目爆紅。(翻攝自蔡瑞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