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 館長自爆6/5帶私生子認祖歸宗

狂! 館長自爆6/5帶私生子認祖歸宗 | 華視新聞
館長在直播中自爆有私生子。(翻攝寶寶愛館長YouTube)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高雄市市長韓國瑜有婚外情,在政壇引起軒然大波。對此,「館長」陳之漢昨(31)日也自爆自己有1名私生子,只是不是親生的,還透露「年紀比較大、在苗栗當議員」過幾天才可以認祖歸宗。

館長昨(31)日在直播節目中表示,最近大家都在討論韓國瑜外遇生子的事,很怕到時候也有人爆料「館長有私生子」,所以他決定先爆自己有個「私生子」,強調他不是親生的,住苗栗、目前人在國外、年紀比較大一點,還說是最近剛認的,得等到6月5日後才可以認祖歸宗。館長更笑說:「也不錯啦,當個便宜老爸」還建議大家以後爆料就爆這個,「我承認我有這個兒子」。

網友一聽完這些關鍵字,立刻聯想到前陣子說出「我管他什麼統戰,誰給我錢就是爸媽。」的國民黨議員鄭聚然。當時館長就怒嗆要捐10萬元讓他「叫3天的爸爸」,鄭聚然不甘示弱隨即回嗆「「只要館長捐60萬給南庄國中,就代表性叫他一聲爸。」但最後校方婉拒了這筆捐款,讓鄭聚然「安全下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