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演"阿拉丁" 威爾史密斯快閃唱跳

街頭演"阿拉丁" 威爾史密斯快閃唱跳 | 華視新聞

樸星宇 黃瑞麟 報導

電影《阿拉丁》大人小孩幾乎都耳熟能詳,但要是直接在大馬路上開演,你會跟著一起載歌載舞還是被嚇傻?美國有位脫口秀主持人帶著阿拉丁電影裡的主要演員,趁著紅燈在斑馬線上又唱又跳,不但要重現電影裡的重要歌曲,還得留意時間,緊張又逗趣。

這個神燈精靈怎麼唱到美國的大馬路上,電影裡好像沒有這一段,原來是脫口秀主持人詹姆士柯登(James Corden)又出怪招,把電影《阿拉丁》裡的男女主角跟神燈精靈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都請到他節目《十字路口歌舞秀》的單元裡,紅燈一亮還得火速跑回路邊,趁著幾十秒的紅燈空檔在斑馬線上演出。

道具舞群一應俱全完全不馬虎,連大象躺椅都搬到大馬路上讓民眾看傻了眼,也有駕駛相當投入直接開了窗跟著一起扭臀熱舞,但也有人不賞臉直接在車內翻白眼,紅燈一亮當然狂按喇叭,十字路口間唱歌不只熱鬧要浪漫也辦的到,坐著堆高機改造而成的魔毯照樣能騰空飛舞,雖然不像電影裡那樣魔幻但誠意十足,靠著眾人合力在紫色星空布幕下,再次完成這又爆笑又有創意的《十字路口歌舞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