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大起底 曾與長澤雅美拍拖

AKIRA大起底 曾與長澤雅美拍拖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李詩健 報導  / 日本

說到Akira大家都很好奇,能把志玲姐姐娶回家,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處?今年37歲的Akira是舞者出身,後來加入放浪兄弟之後,在演藝圈知名度大開,也把演藝版圖擴張到戲劇圈、電影圈,雖然在華人地區知名度不如林志玲,但在日本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人物,過去的緋聞對象包括長澤雅美、剛力彩芽,也是不輸給林志玲、女神般的人物,Akira的魅力可見一斑。

37歲的Akira從小喜歡跳舞,在Pub表演被挖掘,先後加入兩個團體,2006年成為放浪兄弟的一員,成為放浪兄弟的第5位表演者。放浪兄弟創立18年來屹立不搖,是唱片大賞的常勝軍,數張專輯銷售量破百萬,也讓Akira知名度大開。

不甘心只是舞者的Akira,也開始演電視跟電影,最廣為人知的作品,就是重拍版《麻辣教師GTO》的鬼塚英吉!身高184公分的Akira,因為身材好,長相陽剛有特色,不僅是時尚圈的寵兒,緋聞也不少。曾經跟剛力彩芽爆戀情,也跟長澤雅美交往過,都是女神級的人物。

Akira情定林志玲,也讓放浪兄弟繼隊長Hiro娶上戶彩、主唱Takahiro娶武井咲後,大嫂團成員又多一美女。就連跟林志玲合作過的木村拓哉都寫下恭喜祝福,這段台日戀也成為爆炸性的結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