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傳奇樂團團長來台 蔡英文:希望有機會招待你

日傳奇樂團團長來台 蔡英文:希望有機會招待你 | 華視新聞
X Japan團長無預警來台,總統蔡英文希望招待他(合成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本8、90年代的傳奇視覺系樂團「X JAPAN」團長YOSHIKI,無預警在推特上曝光自己的行程,表示他人現在正在台北,沒想到總統蔡英文竟在該貼文下方留言,希望邀請他到西門町走走,並說期待有機會可以招待他,引起大批網友朝聖。

組統蔡英文回應Yoshiki的推特(翻攝Yoshiki推特)
組統蔡英文回應Yoshiki的推特(翻攝Yoshiki推特)

「X JAPAN」團長YOSHIKI,今(11)日下午2點3分在推特發文,先用日文寫下「突然,我來到台灣...!」,接著再用英文寫:「我現在在台北,有沒有甚麼不錯的餐廳呢? (I'm in Taipei right now. Any great restaurant?)」,還用繁體中文寫著:「好!有什麼很棒的餐廳嗎? 我想我要試試」,並在文末以hashtag標註「臭豆腐」。

總統蔡英文竟然用推特帳號,以日文留言表示,「歡迎來到台灣!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希望您有空也來西門町走走,這邊有很多好餐廳,而且就在總統府附近,希望我有機會可以招待你喔!」。

總統級的招待規格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超酷的啦」、「總統級的待遇」、「啊啊啊居然偷約」、「總統級的觀光指南」、「真的來助英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