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驚爆外遇 與謝忻當街親吻

王詩涵 楊宗穎 報導  / 台北市

已婚的外景節目主持人阿翔驚爆外遇!對象就是同為主持人的謝忻,過去曾傳出緋聞,雙方都說是「哥兒們」的感情,但現在又被週刊拍到,2人當街接吻,這讓阿翔原本好丈夫的形象瞬間破碎,謝昕也從哥們變小三,事發之後,阿翔臨時開記者會,說當天謝忻心情不好,坦承沒拿捏好分寸,而謝忻也發聲明道歉,說做了違反社會道德的事,讓友情變調。

已婚節目主持人阿翔和謝忻被週刊拍到,緊靠車窗、當街接吻,照片一出,阿翔在胡瓜的陪同下開記者會說明,阿翔說,「我拿個東西過去給她這樣,那她就是,對啊,心情低落這樣。」

阿翔說他和謝忻是好朋友,會擁抱鼓勵,這次是沒拿捏好分寸,阿翔說,「心情不好,給予擁抱、鼓勵都是有的,沒有拿捏好這個分寸,真的很不好意思。」胡瓜則在旁跟阿翔道德勸說,胡瓜說,「重點他是有婚姻,超過友誼這個部分要結束。」

謝忻原本也要和阿翔同場錄影,因為親吻照曝光,臨時請假,就在阿翔記者會後,謝忻也發表聲明,開頭寫了「很抱歉讓友情變了調」,「也讓亦師亦友的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我做了違反社會道德的事,身為公眾人物我也做了不良的示範,有關各方的譴責,我概括接受並且會檢討反省自己」,同樣認了感情越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