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妹畢業!賈靜雯與前夫同框合照

梧桐妹畢業!賈靜雯與前夫同框合照 | 華視新聞
賈靜雯出席大女兒梧桐妹的畢業典禮。(翻攝賈靜雯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在2010年離婚後,為了大女兒梧桐妹的監護權、對簿公堂,事情過了9年,兩人也各自婚姻美滿,賈靜雯昨(12)日晚就在臉書曬出與老公修杰楷、孫志浩共同出席大女兒梧桐妹的畢業典禮同框照,網友紛紛大讚:「這是女兒生命中最美好的祝福。」、「給很多家庭很好的示範」、「放下得到更多」。

賈靜雯12日晚在臉書寫下,今天對她來說真的很多情緒湧上心頭,14年前大女兒的誕生對她的人生起了很大的變化,因為有了大女兒,她才懂得什麼叫做「無私的愛」並感性說:「一路走來我都用謙卑學習的心態來面對我人生的起伏,也用這樣的態度來教導我的孩子,今天是我大女兒Angel的畢業典禮!因為無私的愛把我們凝聚起來,很奇妙」

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上)、老公修杰楷(下)同出席梧桐妹畢業典禮。(翻攝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上)、老公修杰楷(下)同出席梧桐妹畢業典禮。(翻攝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在貼文上也附上自己與修杰楷、孫志浩,一同和梧桐妹合影的畢業典禮照片,感激地說:「謝謝我的過去造就我現在有的知足美好生活人生,還有什麼不可能呢?給大家拍拍手吧這就是給我寶貝最棒的畢業禮物!」

貼文至今逾10萬人次按讚,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這是女兒生命中最美好的祝福。」、「給很多家庭很好的示範」、「兩邊父母無私的愛」、「讓小孩得到比原本更多的愛,你們做到了」。

【官網】梧桐妹畢業!賈靜雯與前夫同框合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