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偷吃」? 兩性專家:戒斷鹽酥雞可能嗎

為何要「偷吃」? 兩性專家:戒斷鹽酥雞可能嗎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我是艾姫:情癒撩慾系作家)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阿翔被爆出偷吃,外界嚴重譴責,但為何阿翔會外遇?兩性專家艾姬形容,外遇就像吃鹽酥雞一樣,雖然知道不健康、吃完有時又有罪惡感,但就還是會貪圖吃的時候的療癒感,想要戒斷鹽酥雞,更是不可能。

感情世界的幸福美滿,常被一個小三破壞,大家都怕自己的另一半「偷吃」,艾姬以「吃飯」的概念來形容,家裡有美味餐食為何還要吃鹽酥雞呢?她提出3點可能性,包含「沒吃飽偶爾打牙祭」、「療癒完還可以繼續為生活努力啊」,而最重要的是,「邪惡事物的本身就是強大的誘惑」。

艾姬為自己的說法先澄清,表示「我一樣不想去批判誰,我只是抒發一下對這個議題的想法。因為人性本來就有多種面貌的,你相不相信人可以既正直又邪惡?人可以既善良又黑暗?」。

雖然人人對於婚外情的觀感都不好,但艾姬認為,沒經歷過婚姻的人不會理解,但總會有的時候,甘願冒個身敗名裂的風險,也要出去「透透氣」,「只是有人忍住了,有人則太衝動。」

網路時代大家都會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幸福美滿,艾姬則認為,「有時候不那麼做,他們會連自己都不相信幸福了」。而社會上「偷吃」的比例,艾姬更說,「比你我想像得都還多,差別只是在於有沒有被抓到而已。」最後更直言,「戒斷鹽酥雞可能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